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著太空鞋釣魚有沒有搞錯?甚至連Chuck Posite 都來參一腳,Paul George 傷癒復出不改穿一下嗎?

1425350591451_720x450

春季正是踏青旅遊的好季節,而國外更有不少人士喜歡在此時到河川釣魚放鬆,例如溜馬隊一哥Paul George 就是重度愛好者,每當NBA賽季中遇到困境時他都會選擇釣魚釋放壓力,如今已經開始隨隊練習的他希望能早日擺脫腿部傷勢重返球場,也讓我們給予他最高祝福。不過為何會講到「釣魚」這項休閒活動呢?這得從Nike旗下人氣鞋款Air Foamposite One說起,不久前網路上流出一組”Gone Fishing” 諜照版本,雖然畫面不是太清晰,但從配色上來看與馬年版本有種兄弟鞋款的感覺,只是在腳踝後跟處有著魚骨圖案,鞋面也加入魚紋處理,讓太空鞋搖身一變成為戶外垂釣者的新所好。除了Air Foamposite One,連惡漢巴克利的Chuck Posite 都趕上這股風潮,雖然無法確定這雙彩虹反光鞋面版本是否跟「釣魚」這檔事有直接關係,但就色澤上還有肌肉感十足的鞋身線條,都讓不少鞋迷議論紛紛。此款Chuck Posite 目前已少量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可洽詢Nike經銷據點,至於Air Foamposite One ”Gone Fishing” 可還得再等等,後續消息請繼續鎖定COOL網站。

 

roy-hibbert-paul-george-instagram

 

1425350591426_720x450

1425230870371_720x450 1425230870965_720x45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