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安心亞Amber~自己的代言自己用ξ( ✿>◡❛)

目前正在美國商演、度假兼充電的安心亞,出發前應編輯部之邀擔任本月的最COOL封面人物(封面拍照花絮呧佳拉),並大方與我們分享了隨身攜帶的大包包以及愛用物。包包翻過這麼多,心亞的這一包也太大、太重了吧,讓VIC編一看到馬上衝口就問,心亞包包都自己揹嗎?「是呀,不然咧~除非只是跟朋友出去吃個飯,出門工作我都是帶這麼大的包包,因為我的東西必須要帶這麼多,這樣才會有安全感。」

PS,記得看到最後,安心亞快問快答錯過可惜(ノ>ω<)ノ~~~~~

_MOR5585

_MOR5607 _MOR5615

 

native APOLLO

工作時需要高跟鞋撐住舞台氣勢,但個性大剌剌的心亞私底下還是以休閒鞋為主,「而且這雙鞋重量很輕,即使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增加多少重量。」

_MOR5601

(VIC編OS: 攝影大哥只幫我拍了防塵袋,這…耍我嗎!? 後來才想到是心亞穿著受訪啦~)

_MOR5576

 

筆記本

「最近我發現自己必須要有本筆記本,因為”貴人多忘事”,會在裡面寫一些要買的東西、預定要做的事情、美國行的行程等等。而且感覺包包裡有一本筆記本,就會覺得這女生蠻有內容的,不是嗎?」

_MOR5597

 

喉糖

「喉糖是吧,因為我有一個身份是歌手,哈哈~,要隨時保養我的喉嚨。有時候口渴又不想一直喝水,尤其是看電影、演唱會的時候,對不對,一直喝飲料就會一直跑廁所,那麼口乾舌燥怎麼辦,含一顆喉糖就能撐很久~對不對,是不是…」是是是,心亞瞬間有種街頭叫賣哥的fu^^

_MOR5604

 

綠茶茶飲

撇除代言的身份,「對我來說,喝茶花對保持身材還蠻有效的,特別是不想喝水的時候,就會拿這個代替。」

_MOR5598

 

膠原蛋白錠

「身為一個減肥的人,包包裡一定不會有零食、餅乾,所以嘴饞的時候吃一顆熱量相對比較低的果凍,還能補充膠原蛋白。」

_MOR5596

 

★訪問過後,VIC編在心裡默默頒發『最盡責商品代言人』獎項給心亞(ノ>ω<)ノ 各位大老闆,以後知道該找誰代言了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