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郭雪芙一起騎機車愛地球!YAMAHA「CUXi IS智慧休眠引擎」全新登場

近幾年來環保受到相當的重視,尤其是台灣機車族眾多,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是很可觀的。因此機車品牌YAMAHA就以環境保護的概念出發,推出全新CUXi IS 智慧休眠引擎,並在代言人時尚女神郭雪芙甜蜜現身,與大家介紹CUXi IS 只要三步驟就能達到不耗油、不排放廢氣的環保效益,希望帶領年輕朋友們進入時尚、環保又省油的新時代。

除了新引擎的環保概念之外,再加上CUXi IS的特殊模內印刷技術,搭配專屬的前飾條和側車紋飾,車身外殼更平滑,充分展現出別緻的金屬光澤,使CUXi時尚質感也大大升級。而這次全新CUXi IS共有四款新車色,綠色、白色,還有咖啡色和銀白色,另外還有五款多彩時尚車色,以及熱銷的三款特仕車,就是要「讚」領所有人的目光!

C

CUX CUXi I

即日起至4/30止,凡購買CUXi 115全車系,就送2,000元加油金。此外,再參加全新CUXi IS「時尚我來讚停」的網路活動就有機會獲得3萬元購車基金,還有郭雪芙廣告御用的企鵝娃娃…等多項大獎。

[info]

YAMAHA CUXi IS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