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新回歸最原始的機能性!NIKELAB X JFS 2015春季女子訓練系列

NikeLab與來自德國柏林的女性設計師Johanna Schneider共同合作,將Johanna Schneider特殊的剪裁與版型設計觀點,和NikeLab強調科技機能性和時尚輪廓運動服飾的結合,推出一系列擁有更多元的穿搭性與支持的機能服飾。這次是以無裡布為主要素材,提供透氣和防水,配合Dri-FIT頂級梭織面料與輕量化拼接針織設計,並運用精緻的雷射數位圖紋點綴增加特色以及質感。

Johanna Schneider的服裝設計理念以回歸人類最原始的所需機能作為發想,對於服飾的洞察力與視野,適用於各種膚色的溫和對比色呈現,取代鮮豔浮誇的艷麗色彩。NikeLab x JFS 強調運動服飾也能以配色與版型呈現,多層次、透氣、舒適且擁有不被服裝所限制。目前NikeLab x JFS 2015 Spring Collection已於FRUITION上架販售。

12 22

33 44 55 66 77
88

 

[info]

FRUITION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6 號
電話:(02)2751-0828 (14:00-22:00)

Fruitio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