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謝科技上帝!視網膜螢幕的MacBook Air終於出現啦!!

20150304222308_388164

 

你也在等新筆電嗎?好消息來了:來自The Michael Report的消息,除了 Apple Watch,蘋果極有可能將在 3 月 9 日的發表會上推出傳聞已久的 12 吋 Retina 螢幕 MacBook Air。沒錯!就是搭載「視網膜螢幕」的啦!!!

從消息人士提供的資訊得知,Apple代工廠之一的目前廣達正在積極量產中,這是不是代表鋪貨上市已經不遠?有業內人士預測,12 吋 Retina MacBook Air 會搭載 Broadwell Core M 處理器、機身超薄、無風扇設計、配有更大的觸摸板,並且會有金、銀、灰三色可選。

除此以外,現有的 11 吋和 13 吋 MacBook Air 也很有可能在 3 月 9 日的一併更新。到時P編又有理由跟公司說我要換新筆電啦!!!

 

SOURCE:POINT.NET.H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