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最大女子運動社團「#adigirls美力訓練營」開放報名 快和JOLIN一起開創美力新生活

繼去年運動品牌adidas打造全新女性概念「#adigirls美力系女孩」後,旋即引起廣大迴響,為迎接新的一年,adidas再次號召所有女孩展開「美力新生活」,並且為幫助所有女孩開啟美力新生活,3月底adidas也將於adidas 101球場盛大開設「#adigirls美力訓練營」,現場將開啟31天不間斷的訓練任務,包含免費參加的Dance、Yoga、Training、Boxing四大主題美力體驗課程,以及針對追求更高運動強度的#adigirls所提供的進階專業課程,持續幫助女孩們挑戰各種不同運動。相關報名課程即日起(3/5)全面開跑,請女孩們不容錯過!

adidas #adigirls美力訓練營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5.3.28(六)- 4.26(日),共31天不間斷訓練任務
地點:adidas 101球場(信義路、莊敬路口)
#adigirls美力訓練營報名網址: http://adigirls.com.tw/course.php

 

3

2

美力新生活,就從2015年開始!adidas特別邀請Jolin蔡依林代言亮相,實際挑戰各種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運動項目,包含空中瑜珈、拳擊、懸吊式訓練等高難度訓練,展現個人優異的肢體實力與專注態度,同時也象徵#adigirls美力系女孩勇於嚐試各種運動,不斷挑戰的精神。

 

1 4

此外adidas與Jolin這一季也在商品上帶來全新亮點,此次春夏女性Gym系列以城市意象為主題,選用藍紫、亮橘色呈現都市特有的神秘夜晚以及霓虹風貌,同時加入全新城市剪影印花及都會迷幻圖紋設計,城市剪影以黑白相間的幾何圖紋,傳達出都市步調快速、永不停歇的活力感;而都會迷幻圖紋則大膽混合不同渲染圖紋與光暈,呈現都會文化的狂野氣息;包括運動背心、超輕量風衣材質半開襟罩衫、兩件式平織短褲等,讓講求風格的都會女孩們擁有更多運動搭配選擇,打造全新自己!

 

[info]

adidas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