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ilter017 X 統一獅隊首席教練郭泰源”王者印記”限量經典系列

Filter017 X 統一獅春訓系列”SPRING TRAINING SERIES”之後,台灣設計品牌Filter017再度為統一獅隊首席教練兼投手教練-「東方特快車」郭泰源,打造了此番以獅爪般的印記作為郭泰源教練標誌的限量經典系列。包括後扣式棒球帽、經典口袋TEE、紀念球,全都都以黑色為基調,藉由獅爪的四指置入郭泰源教練的日文別稱KAKU,並在獅掌部位巧思繪入郭泰源教練於1984年一戰成名時投出的最高球速158,以及加入統一獅後的球員號碼88,搶眼的王者印記圖案,呈現一股霸氣非凡的氣勢。Filter017 X 統一獅隊首席教練郭泰源”王者印記”限量經典系列將於3月7日起於統一獅官方網站開放預購,3月14日正式上架販售。

 

G1X2

X5

B1 B2

01 02 03

C3

C2 C6

 

[info]

統一獅官方網站

統一獅官方臉書

Filter017官方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