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條紋單品怎麼穿最帥?5大時裝品牌秀給你看

stripesss15

現代人的穿衣風格越來越多變,單品種類也越來越多!但ONE編始終覺得,單品的設計越簡單,越能穿出好看的造型!像本次要介紹的條紋類單品,就是ONE編心目中最百搭的前幾名!看似簡單到不行的線條設計,卻是出奇的好搭配,重點是一年四季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出現,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實搭款!

如此好搭配的單品,想當然在今年的時裝周上又是各家品牌必出的經典款!也預告著接下來的2015春夏勢必又會吹起一股條紋風!因此ONE編將為大家整理今年各大時裝品牌出的條紋單品,雖然說這些單品不見得買得起,但透過伸展台上的服裝搭配,也能學到不錯的條紋穿搭技巧哦!

Gucci

以經典的黑白條紋做為設計,並帶有海軍風的元素在裡面,將條紋融入在大衣、西裝外套單品上面,這種將正裝融入在穿搭當中的技巧,在國外是非常常見的造型之一!ONE編也非常推薦選擇一整套的條紋單品做穿搭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但如果不敢嘗試,也可以將上半身或下半身換成白色單品,也能營造出濃厚的春夏感哦!

stripesss15runway1

 

Dior Homme

本季以非常鮮艷的黃色、藍色、紅色做為設計主軸,鮮艷的配色也是非常適合在春夏著用。如果覺得單穿太無聊,也可以像麻豆一樣在內搭襯衫做出層次感,讓造型更豐富!也建議初學者內搭襯衫可以先選擇素色開始嘗試,以免讓身上造型太過雜亂。

stripesss15runway2

 

Kenzo & Paul Smith

如果穿膩中規中矩的條紋TEE,也可以大膽嘗試不規則形狀的條紋單品,像是鋸齒狀、漸層條紋等等,而因為變形的條紋單品本身視覺感就非常強,因此在造型上也可以選擇比較素色單品去做搭配,更加凸顯整體的重點!

stripesss15runway3

 

E.Tautz

如果還拿不定要買什麼配色的條紋單品,那麼海軍藍絕對是你的首選!海軍藍與條紋的搭配可以說是天生一對,除了藍色單品外,比較寬鬆的剪裁也是今年可以嘗試的風格!上下半身都可以挑選比較寬鬆感的單品,營造出春夏的涼爽氣息!

etautzstripes

 

條紋IN正裝

除了條紋TEE之外,今年春夏不妨也可以選擇條紋款式的西裝外套或西裝褲,尤其條紋西裝褲ONE編更是大力推薦!灰白款式或是非常適合夏天的藍白條紋西裝褲都是很好搭配的單品,捲起褲款配上球鞋就能輕鬆營造出今年最流行的運動MIX正裝造型。

stripesss15tailoring

 

stripesss15all

看完這麼多條紋單品後,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個疑問,那就是關於細條紋跟寬條紋到底哪一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線條呢?其實只要掌握一個原則,那就是寬者恆寬、細者恆細的道理!意思就是,寬條紋在視覺上會給人放大的效果,而細條紋則是具有修身效果, 因此如果想要顯瘦的人就要小心慎選,以免選錯單品,讓自己的比例跑掉哦!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