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范冰冰、蔡依林一起加入adidas Originals環遊世界的下一站2015春季倫敦系列

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的環遊世界計畫,在之前已經推出了科技未來感的東京、狂野大膽的紐約,2015春季來到了充滿個性搖滾的倫敦,以充滿春天活力和創新氣息的印花,融合倫敦的時尚魅力, 並加入經典原創的運動元素和街頭文化符號。

adidas Originals成功的捕捉每個地點的精華,融入服飾中。倫敦是個同時具備龐克搖滾和復古經典,街頭文化與時尚流行的特質。這些元素成為很好的設計概念,性感的透視搭配甜美的印花圖案,對比搖滾的皮質細節和金屬色系,硬挺的厚布材質與輕透的烏干紗呈現相對衝突的美感。剪裁上充滿運動感,融合男孩風的簡單俐落,以及復古式的oversize線條,充份呈現了倫敦的年輕活力。

 

6

▲范冰冰著用印花logo T恤

 

7

▲蔡依林著用長版三片葉洋裝及內增高球鞋

5 365 21543

 

[info]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