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台中首家旗艦門市正式開幕,熱力啦啦隊LamiGirls教你如何健身

台灣運動風氣日盛,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於台中逢甲成立首家中台灣旗艦門市,日前舉行了熱鬧的開幕活動!活動日邀請極限體能王-李恩至教練和素人男神團體上演吸睛指數爆表的街頭健身秀,還有熱力啦啦隊LamiGirls與素人男神團體PK進行「UA訓練體驗大挑戰」。為傳遞品牌核心「讓運動員更強」的精神,現場邀請民眾一同親身體驗體能訓練關卡,啟動年後揮汗塑身活動。

 

3 U

 

門市開幕現場,邀請多次參加日本極限體能王挑戰賽獲得優異成績的李恩至教練,帶領著以超高難度的體能訓練動作著名的街頭健身團隊-素人男神,藉由極佳的身體協調性、肌力、耐力與平衡感表演難得一見的「單槓上樓梯」。李恩至教練並親身示範「BOSU & 藥球位移」以及「側向跨越欄架」等體能訓練動作。

除此之外,UNDER ARMOUR 台中旗艦門市也提供「ARMOUR」系列裝備,像是「ARMOUR系列服飾」,能有效降低體溫,獨特的快乾技術能讓衣物比棉質布料輕盈透氣,汗水不會滯留在衣物或身體上,汗水和熱氣可以快速排出體外,降低身體的負擔;另外運動時保持足部的舒適度也是很重要的關鍵,UA最新推出「Speedform Apollo Vent」旗艦跑鞋,除了保有Speedform Apollo「絕佳輕量化」、「全面性貼合包覆」兩大特點外,更添加了獨家ArmourVent多尺吋針織透氣孔,讓雙腳更透氣舒適,解救雙腳因運動流汗悶濕的不舒服感。

 

23 5 4 7 6
NDER ARMOUR 9 10 8

 

 

[info]

Under Armour 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