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巴西文化延燒!PUMA X HOMEGROWN Trinomic XT2 聯名款

PUMA 與巴西里約熱內盧首席球鞋店鋪HOMEGROWN攜手,打造PUMA經典Trinomic XT2鞋款聯名設計。HOMEGROWN不僅在里約球鞋圈深具地位,與街頭藝術的高度結合也成為巴西的球鞋、lifestyle地標,吸引眾多城市族群前來交流。這種特質與喜愛PUMA lifestyle的族群不謀而合。此雙聯名 Trinomic 進階採用獨特面料,搭配 Trinomic 的科技 ,於 90 年代研發的 Trinomic 減震系統讓鞋款同時都兼具機能與強烈設計感;迷彩和螢光等細節使用,將都會的輪廓完美詮釋在鞋款上。PUMA X HOMEGROWN Trinomic XT2聯名鞋款目前已在JUICE Taipei等指定店點上架販售。

 

IMG_9040 IMG_9042

IMG_9046 IMG_9048

 

 

[info]

JUIC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