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模大間諜》真實上演!2015 Valentino秋冬時裝秀特邀Ben Stiller及Owen Wilson走秀

有人看過Ben Stiller所導的《Zoolander名模大間諜》嗎?片中Ben Stiller及Owen Wilson飾演模特兒,是一部諷刺時尚圈為主的喜劇,較為經典的是Ben Stiller永遠的一號表情,及各種無厘頭的事件,讓這部片受到多人的喜愛。在明年也將會上映《名模大間諜2》,有興趣的人快找來看看。

目前各大時裝都在發表2015秋冬形象,Valentino則邀請了Ben Stiller及Owen Wilson詮釋。Valentino今年秋冬時裝仍呈現一貫的典雅端莊,不過在印花及顏色上比去年還要來的更深沉,材質的選擇也比之前要來的厚重,大衣成為了今年秋冬熱門款(我想大衣再延燒個1.2年不成問題)。版型上也出現了改變,不再強調合身女人味的表現不只是依靠身材曲線,也可以利用較為寬鬆的版型去修飾身材,更顯得優雅。

 

zoolander-hansel-walk-in-valentinos-2015-fall-winter-runway-show-01

 

▲Valentino Fashion Show

 

▲途中也發生了有趣的小插曲,秀展裡,Ben Stiller搶走了賓客的手機自拍,表情極為逗趣,你說,你怎能不愛他?

 

zoolander-hansel-walk-in-valentinos-2015-fall-winter-runway-show-3 zoolander-hansel-walk-in-valentinos-2015-fall-winter-runway-show-4

 

 

source 1/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