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宣布與 BMW MOTORSPORT 結盟 敬請期待!!

PUMA在德國宣布與BMW Motorsport簽下全新長達數年的合作協議,將擔任 BMW Motorsport 鞋款、服飾與配件商品的獨家授權夥伴及官方贊助商。

 

PUMA於2004年透過與BMW Williams Formula One團隊,首次與BMW Motorsport建立起合作關係。這項合作關係在 BMW 併購 Sauber F1 成為 BMW Sauber F1 後仍繼續存在,並一直延續到2009年BMW停止 Formula One 活動以重整其活動後終止。藉由這次的全新協議,PUMA 與 BMW 再度攜手合作。

 

自2012 年 2月 1日起生效的最新合作關係,將讓PUMA的品牌標誌出現在BMW Motorsport的賽車、賽車手、以及 BMW Motorsport 車隊所有技術人員服裝上的醒目位置。自BMW 在 GT 車賽創下顯赫成績之後, 2012 年將重新回到 DTM 房車賽中。而PUMA也將於這些賽事中,為Martin Tomczyk、Bruno Spengler、Andy Priaulx、Augusto Farfus、Dirk Werne 與 Joey Hand等車手提供最新發明擁有防火材質布料所製成的賽車服裝。

 

PUMA也將開發BMW Motorsport授權產品,並銷售至全球。雖然歐洲仍是賽車運動市場的銷售重點,BMW Motorsport 產品在新興市場,特別是亞太與美洲市場的銷售成績也極受重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