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5年底大魔王現蹤!Air Jordan 11 “72-10″ 神蹟72勝!!!

air-jordan-72-10-full-release-details

雖然現在才三月份,不過Jordan Brand 率先釋出了年底最強鞋款資訊,沒錯!就是這雙Air Jordan 11 Retro “72-10″。看到這串數字應該不難猜測,正是代表公牛隊曾經創下NBA史上立例行賽最高勝場紀錄,當時除了那位神的存在(Michael Jordan),還有天下第二人Scottie Pippen 作為左右手,一攻一守絕對是無人能敵的後場組合。即便今年的勇士隊在Stephen Curry 帶領下仍舊無法打破紀錄,還有先前連勝不止的團隊戰力老鷹隊也相同,你就知道72勝10敗是多麼遙不可及的里程碑。根據國外消息指出,Air Jordan 11 Retro “72-10″ 將於今年12/19正式發售,定價為$220 美金,貨號是378037-002,先給喜歡的朋友們有個資料參考。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往年Jordan Brand 都會將壓箱寶放在聖誕節或前後發售,像是去年的Air Jordan 11 ”Legend Blue”,今年大魔王難道就是這雙“72-10″ 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