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模仿兄弟象在制服貼布章?Air Max 90 & 95 “Patch Pack” 話題曝光!

nike-air-max-95-patch-neon-og-01

經典是球鞋文化裡非常重要的價值信仰!對Air Max來說,Air Max 90 Infrared 與Air Max 95 Neon兩款就是經典中的經典!但是各種材料與科技都玩過一輪後,還有什麼花招能重燃大家對它們的感動呢?有的-就是「貼布章」!看過中華職棒的朋友應該都對中信兄弟象隊以前球衣滿滿廣告布章印象深刻,如今你也可以在自己的鞋子上這樣玩啦!雖然這會讓純粹主義者不太開心,不過我們倒是認為這是非常有趣的新嘗試,根據消息指出除了Air Max 90 Infrared外,同樣今年要過20歲生日的Air Max 95 Neon也在推出Patch的陣容中,也極有可能它們會在今年的Air Max Day(每年3月26日)發售,會不會後續還有更多的Patch系列?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infrared-air-max-90-patch   nike-air-max-95-patch-neon-og-02

nike-air-max-95-neon-patch-01

 

 

 

SOURCE:1 /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