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除了吃冰淇淋眼睛也想吃啊!PONY X COLD STONE 2015春夏聯名限定系列

美式運動品牌PONY有別以往合作的潮流或服飾品牌,首度2015春夏跨界聯名冰淇淋品牌COLD STONE酷聖石推出4款同名復古慢跑鞋【Ice Cream Shop冰紛系列】,並以COLD STONE精選熱賣的經典冰淇淋「蜜蜜巧巧」、「草莓美莓」、「莓力四射」作為同名配色鞋款名稱。

本季聯名推出的4款同名復古慢跑鞋是以擁有內增高搭配Q版V勾的MARK8鞋型進行設計,採用輕量耐磨的超纖布料包覆鞋身,搭載使用專業的OrthoCare透氣PU發泡鞋墊,強化吸濕循環及抗壓避震功能。除了4款同名鞋款外,同時也加碼推出4種冰淇淋夢幻配色,共有8款可選擇,PONY X COLD STONE 聯名限定鞋款系列預定4月份於PONY指定店點上架販售。

 

ON

COLD ST MAR MARK MARK8 RK

 

[info]

PONY 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