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繽紛色彩展現浪漫的春日氣息!Kipling 2015春夏系列包款

2015春季,Kipling從浪漫的春日田園氣息汲取靈感,透過紫紅、裸粉色和盛開的莓果花等溫暖色彩捕捉春日氣息,為2015春季帶來最亮麗的裝扮。輕量、多功能與獨特抓皺尼龍是Kipling三大特色,全系列包款兼具絕佳功能性和時尚元素,而簡單自在就是本季Kipling所有傳達的精神。本季的重要款式之一Celestra 托特包採用深紫色的尼龍材質,以褶襉裝飾作為特色,大方又精緻,是忙碌都會生活中完美的配件。靈感來自於夢幻城市假期的「浪漫都會風」,融合造型和功能性的各種構想。時尚大方的肩背包和 Yaretzi Lea 背包採用奢華粉色調皮革呈現質感,為女性柔美氣息加分。Eva Mouton 絲巾和饒富趣味的精緻飾品更是絕佳配件,讓都會造型更具時尚品味。

 

g GER

pli

 

[info]

Kipling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