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色血液蔓延!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Triple Black” 忍者化身!

adidas-tubular-triple-black-01

在看完Dr.COOL帶來的【特別企劃 |便宜擁有Y-3的方法是?】,即使能否替代Y-3見仁見智,但不可抹滅的是其中Tubular 已經準備大張旗鼓,在接下來的春、夏季持續推出強檔鞋款,而且女鞋尺碼也將預備發布,可見adidas Originals 本季絕非開開玩笑!日前國外網站又率先揭露一款全新的Tubular Runner,一脈黑色血液貫穿全身,彷彿忍者般的神祕氣息擴散蔓延,近看便會發現類似刀割的特殊設計,顯而易見的在單色鞋款上就必須運用不同小元素凸顯差異,adidas Originals 在細節處依舊下足功夫,也難怪這麼多朋友願意掏錢買單。adidas Tubular “Triple Black” 現已在Overkill正式販售,熱愛黑色穿搭的朋友們手腳可得加緊囉!

 

adidas-tubular-triple-black-02 adidas-tubular-triple-black-0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