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智賢完美詮釋 adidas Originals by HYKE 2015春夏聯名系列

adidas Originals by HYKE是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高階女裝品牌HYKE將雙方品牌精神結合下的一個全新系列,配合HYKE具未來感的時尚觀點及簡潔俐落的剪裁輪廓加以設計,結合adidas代表性的運動經典,將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服飾及鞋款重新詮釋,呈現不同以往的極簡時尚風貌。

服裝以oversized剪裁定調,賦予簡單上衣結構性的立體感,另一個推薦商品則為黑色圓領上衣, 以光滑具科技未來風的材質打造,並在背面以拉鏈設計強調俐落風格。全系列同步推出重新解構剪裁的褲裝、中長度圓裙與獨特leggings,一系列皆呈現高端俐落的簡約時尚風。鞋款部分以adidas Originals最經典的鞋款Superstar為主打,鱷魚壓紋的皮質設計投射出HYKE極簡但細緻的品牌美學;另一鞋型則是向Stan Smith的前身致敬,靈感來自網球家族Haillet,以高級蛇紋皮質帶出亮點,為全系列簡約俐落的搭配造型畫下完美句點。

9

▲adidas Originals by HYKE特別邀請全智賢拍攝形象照

6 8 7

 

HYKE是由二位設計師Hideaki Yoshihara和Yukiko Ode創立的高級日本女裝設計師品牌,前身為時裝品牌Green,之後於2013年重新以二人名字命名-HYKE就此誕生;從踏入時尚界就以簡約的品牌美學及一流的材質運用剪裁,成為全球的目光焦點,並迅速的成為日本高端潮流界中最受注目的品牌之一。

4 1 2

5

 

[info]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