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賞櫻不用去日本!?RONNIE FIEG X PUMA R698 “SAKURA”台灣預定販售! 

ronnie-fieg-puma-r698-sakura

早前紐約知名設計師 Ronnie Fieg 在他的 Instagram 上發表了即將於日本展開「Sakura」 概念企劃,首先登場的就是與 PUMA 經典鞋款 R698 共同合作的 Sakura 櫻花之作! R698 復古跑鞋的特點在於鞋面運用了許多拼接設計,透過高級面料呈現出極具質感與舒適度的經典設計備受喜愛,本回的櫻花概念更透過這項特點,在每一個拼接布料上都以些許不同的顏色變化,展現出櫻花逐漸盛開的氣氛,尤其鞋頭的對比色帶來更加搶眼的視覺效果!完全不輸給大自然美景阿!

RONNIE FIEG X PUMA R698 “SAKURA” 將於東京時裝周與櫻花節期間和 UNITED ARROWS & SONS 澀谷旗艦店合作,開設RONNIE FIEG自身主理名鋪 KITH 的 Sakura Project pop-up shop,並於3月20日正式販售!台灣的朋友們也別焦急,透過編輯部打聽之下,台灣PUMA也將於四月份上市!售價為NT.5280,喜愛的朋友請密切注意 COOL 網站的後續報導!

RONNIE FIEG X PUMA R698 “SAKURA” 台灣經銷店鋪資訊

PUMA 敦南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9號  (02-27760027)

PUMA SELECT 專賣店: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2樓  (02-2562-3785)

EPIC 經銷店:台北市中正區韶安街284號  (02-2309-235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