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igh Sierra 專為亞洲區開發的城市休閒系列強勢登台!

美式戶外休閒專家專為亞洲區開發的城市休閒系列

Bernbaum父子於1978年於美國芝加哥創立High Sierra。品牌創立至今堅守核心理念不忘初衷EXPLORE / EXPERIENCE / EVOLVE的精神,為消費者帶來平實價格卻高功能性的包袋及行李選擇.其中,專為亞洲市場開發的系列,注入流行元素又不失功能性,讓消費者能自在轉換戶外風格與城市休閒,好用又好看,深受年輕族群歡迎!亞洲線商品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可拉可背的UFO系列,以及專為女生所設計的迷你後背包Mini Flamingo系列。

2

詢問度破表的High Sierra附輪後背包終於在台上市!
不想背的時候變個身,輕鬆拉著走,自由穿梭都市叢林!可拉可背的UFO系列,其火紅程度連Running Man的主持人都愛背喔!

1

背包時尚來襲,女孩尺寸迷你包讓穿搭更輕巧
High Sierra專為女孩打造的Mini Flamingo系列,麻雀縮小五臟俱全:可愛的迷你尺寸、專放小物的前口袋設計以及便利的票卡側拉夾層,讓女孩從容拿取,輕鬆收納。

 

A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