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旗艦慢跑鞋再升級!UNDER ARMOUR SPEEDFORM系列再添生力軍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自推出旗艦慢跑鞋「UA SPEEDFORM APOLLO」後,以良好彈性回饋的輕量MICRO G中底,以及鞋身一體成形的舒適感,深獲跑者喜愛。2015年更推出升級版的跑步運動配備「UA SPEEDFORM GEMINI」。全新的UA Charged Cushioning結合多項運動科技,首先是特別與製衣工廠合作,運用製衣技術打造出無車縫全面貼合包覆雙腳的舒適跑鞋;加上新一代UA 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提供了緩衝避震效果及彈性回饋,減少落地衝擊對於雙足的傷害;除此之外,鞋墊更採用同時具有排汗快乾及緩衝避震效果的4D Foam材質,形成舒適的第二道緩衝防護系統。UNDER ARMOUR提供了跑者更加精確的穿著感,幫助跑者創造出更出色的運動表現。

 

DF UA SPEEDFO

EDFORM GEMI EDFORM GEMIN EED

 

[info]

Under Armour 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