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小周末影廳:讓人匪夷所思的三部搞笑片 淫聲無限迴盪(18禁)

最近打開電視,不是在聊慈濟,就是吳宗憲與周杰倫的糾葛,或是快用金錢讓義美下架……,是否覺得生活有點乏味!那麼,我們來看看一些不需消耗你腦袋能量的搞笑片,增加一點生活笑果吧!雖然說即將上映的這三部片子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就一起來看看吧。

 

  

1. 伴郎友沒友

事業有成的道格即將迎娶美嬌娘,婚禮萬事俱備,但唯一的問題是道格找不到麻吉來當他的伴郎,因此找上了吉米開的伴郎出租公司,究竟吉米會使命必達讓道格抱得美人歸,還是搞砸他的世紀婚禮……

20150112135807194967

 

上映日期:2015-03-27

類型:喜劇

導演:傑瑞米蓋瑞里克

演員:喬許蓋德、凱文哈特

發行公司:博偉

 

 

2. 愛愛小確性

五對追求性福的伴侶,五款各異其趣的性癖好,製造浪漫和弄巧成拙,往往只在一線間。感情穩定的梅芙,一心想體驗被性侵的感覺,深愛她的男友費盡心思想讓她身歷其境,未料某天真遇到強暴犯。醫生要伊薇和老公玩角色扮演重燃性趣,結果老公渾身戲胞、越演越烈,影帝級的專業表現常讓伊薇招架不住。和老公拼做人的羅薇娜對性事非常冷感,在某次看到老公落淚時竟春心蕩漾,於是千方百計要讓老公傷心哭泣。嘮叨又強勢的老婆總讓菲爾倒陽,他只能在老婆沉睡時偷偷下手,最後乾脆天天餵老婆安眠藥,劑量與日俱增。為聾啞人士翻譯電話的莫妮卡,某天夜裡接到視訊來電,沒想到對方要她撥打成人熱線,讓清純的她陷入窘境。以上五則臨床情境,絕對讓你拍案叫絕!

5647 

上映日期:2015-03-27

類型:喜劇、劇情

導演:賈許.勞森

演員:寶珍娜.諾娃柯維克、戴蒙.賀里曼、凱特.柏斯、派翠克.布蘭莫、賈許.勞森

發行公司:佳映

 

 

3. 台北夜遊團團轉

香港乖乖男卡皮歐為了向玩咖女友求婚,帶著媽媽留下的戒指飛到台灣,卻意外弄丟了求婚戒指,而碰上一群台灣夜店咖,更結為好友。在找戒指的過程中,遇上一連串陰錯陽差又出乎意料的趣事,這個驚險刺激又荒誕離奇的旅程,讓他們深刻體驗台北的夜店文化,而他們的生活也因這一夜的奇遇發生了變化。

 5692

 

上映日期:2015-04-10

類型:喜劇

導演:錢國偉

演員:許維恩、自由發揮、關楚耀、王思佳、雞排妹、小Call、威廉、小甜甜

發行公司:華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