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力多滋 X 復仇者聯盟英雄包 邀請大家一起釋放你的英雄力!

萬眾期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即將上映,零食品牌「多力多滋」特別與之攜手合作,不但推出5種不同口味的多力多滋 X 復仇者聯盟英雄包」,更於即日起至5月31日活動期間,憑多力多滋/奇多/樂事復仇者聯盟包裝袋內活動序號並上網登錄,就有機會抽中全球限量1:1鋼鐵人、12吋超擬真復仇者聯盟英雄組、鋼鐵人炫光無線滑鼠及威秀影城雙人套票。

 

4

 

另外3月下旬起 ,「多力多滋」還邀請包括菜朝、人二、大陰盜百貨、救客人、Lu’s及辛卡米克等圖文部落客們聯手,號召大家一起參與4月22日「多力多滋英雄特映會」活動。只要在指定期間於官方臉書達成活動指定任務,一人中獎、5人同行!喜愛「多力多滋」與復仇者聯盟的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相信大家跟我一樣等不及了吧,看電影不配個零食說不過去,選個喜歡的口味進影院觀賞英雄們的英姿吧!

活動官網:www.2015pepsic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