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SWISS展開全球性的「The Board」選拔活動,尋找擁有創意想法的你

運動品牌K-SWISS認同年輕人希望擁有個人品牌、發表自己的想法、經營自己的興趣事業等特質,同時也希望與年輕人一起實行這些有趣的想法,因而規劃了自即日起(3月19日)全球性的「The Board」選拔活動,邀請世界各地有創意想法的年輕人和美國知名音樂製作人Diplo及各領域專家共同腦力激盪。

「The Board」選拔活動的代言人兼指導導師-Diplo不但是音樂製作人,同時也身兼DJ和創業家等多重身份。在本次活動中,參與者可以學習進行全球性的品牌定位、鞋款設計,並透過社群媒體讓更多人知道你的想法。所有激盪過程將在Diplo官方網頁同時向全球放送,K-SWISS也將彙整你的想法延續發展於之後的品牌策略中。若想成為最後100位與Diplo實地完成酷想法,為K-SWISS提出有創意的品牌策略的人,即刻起~4/30,快上「The Board」全球活動網頁(英文版) 報名吧!

 

KSWISSAD_FP_V##N##_v4

kswiss_diplo_interior-0681 kswiss_diplo_interior-0686

 

[info]

K-Swiss 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