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Nick Young 與 2 Chainz 直擊知名潮流鞋鋪 RIF!鎮店之寶出乎你意料之外!

Most Expensivest Shit 是由美國GQ與饒舌歌手 2 Chainz 合作的短片,專門直擊你意想不到的超高價位商品,白話文就是 – 他 X 的這東西要這麼貴!?而最新釋出的影片正是 2 Chainz 帶著洛杉磯湖人隊球星 Nick Young a.k.a. Swaggy P 一同前往洛杉磯潮流鞋鋪 RIF!影片中店員陸續拿出店中引以為傲的鞋款,除了大多鞋頭們都搶破頭的鞋款外,也有一些未販售的款式,在影片的最後,店員拿出鎮店之寶時,兩個人卻都傻眼了...

雖然整個影片沒有拍到他們的鞋款,不過看到 2 Chainz 全身著用 SUPREME 就知道他不是省油的燈,當然更別說 Nick Young 曾穿著SUPREME X NIKE Foamposite 上場比賽了...

joK7D9A

當然,如果你看完影片才發現自己原來是井底之蛙的話也沒關係,今天就要立刻替大家複習這些鞋款,以及售價高昂的理由!

 

AIR JORDAN V “OREO”

影片一開始就讓兩人狂喜的鞋款正是大家耳熟能詳的AIR JORDAN V OREO,只是影片中沒有多做介紹, JORDAN 早期的簽名鞋款中,3、4、5代皆有著極高的評價,對台灣人來說更有著流川風著用款的深刻回憶,於是 AIR JORDAN V 的聲勢始終居高不下,在2013 年推出的AIR JORDAN V OREO 黑白配色有如夾心餅乾而被命名,當時的排隊人潮也是相當驚人,主要原因除了五代的高人氣外,時尚百搭的黑白配色從來就沒有人能抵抗,於是 AIR JORDAN V OREO 也難得出現了特殊配色比OG 配色炒賣價還高的現象!

Men Sneakers 158 158_3_LRG
台灣炒賣價約 1萬台幣左右

 AIR JORDAN V “Easter Pack”

正式進入影片後,店員首先拿出的同樣是AIR JORDAN V,但這雙陌生的配色卻是去年釋出卻未販售的復活節配色,當時也的確出了影片中兩種配色的間諜照,由於店中只有兩種顏色的同一隻腳,所以售價是12000美金,否則應該會更高吧!?

air-jordan-v-5-easter-sample-2013
同一隻腳就要賣台幣36萬阿...

 

NIKE DUNK SB “FREDDY KRUEGER”

或許年輕一輩的讀者對DUNK SB不是太熟悉,但在早年前它火紅的程度完全不輸給現在的AIR JORDAN,這雙以美國知名惡鬼佛萊迪為靈感設計的DUNK SB在多年前就已經釋出樣本,但卻遲遲沒有販售,不過市面上還是有許多人透過特殊管道得到它就是了。

freddy_dunks
完成度極高阿!
freddy_krueger1
對不起!!我不穿了啦!!

 

Air Yeezy 1

雖然肯爺已經投奔敵營,但Air Yeezy 1絕對是行銷最成功的鞋款之一,特殊的外型與肯爺親自設計的加持,Air Yeezy 1立刻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得到空前的成功,於是催生出後來的Air Yeezy 2以及紅色十月,當然我才不會跟你們說咱家總編1代2代都有呢!

nike-air-yeezy-1-black-pink
Air Yeezy 1 黑粉配色原價215美金,炒價約台幣5萬
nike_air_yeezy2
Air Yeezy 2 黑紅配色原價245美金,炒價約台幣6萬
YeezyDone
Air Yeezy 2 紅色十月原價245美金,炒價約台幣10萬

 

NIKE AIR MAG

既然聊到炒賣天價鞋款,怎可能不提回到未來的 NIKE AIR MAG!其實早在2011年NIKE 就曾推出1500雙進行慈善拍賣,當然是沒有自動綁鞋帶功能,但令人振奮的是,電影回到未來2的時間正是2015年,到底AIR MAG會不會在今年回歸!?現在大家也只能殷殷期盼了!

nike-mag-2-1920
慈善拍賣上最高紀錄約110萬台幣成交,RIF 則是9000美金出售,約台幣27萬,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佛心…不過Nick Young 聽到價錢的反應還挺好笑的

 

AIR JORDAN IV x UNDEFEATED

而在影片的最後,店員終於拿出了鎮店之寶 – AIR JORDAN IV x UNDEFEATED!好,連 2 Chainz 和 Nick Young 都難以置信了,更別說我們了,其實這雙球鞋是在2005 年合作推出的聯名鞋款,靈感源自美國空軍 MA-1 飛行夾克,當時僅極少量發售 72 雙。不過這雙鞋能夠力壓 Air Yeezy 與 AIR MAG 確實讓人驚訝,也只能說四代不愧是AIR JORDAN系列中的長青鞋款,UNDEFEATED作為全球知名潮流店鋪也非浪得虛名阿!

undftd-air-jordan-iv-4-2005
RIF 鎮店之寶是這雙要價25000美金的AIR JORDAN IV x UNDEFEATED,台幣要75萬阿...

影片最後2 Chainz 也發表了自己的想法,對他來說,250000美金的的球鞋除非是 Jordan 本人穿過,不然就是 Jordan 參與設計,不然不值這個價錢,並表達出自己絕對不會花這筆錢去買這,如此批評了一番,雖然編輯也不會入手(那是因為沒錢不一樣!)但每一雙球鞋都有不同的意義,如果在能力範圍內,不論是為了一個回憶也好,單存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也罷,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開心囉!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