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YPD的警察杯杯又準備加班囉!Supreme X VANS 2015 合作系列

vans-camo-supreme-pack

是的!記得前一週Supreme X Yankees發售時的盛況嗎?(還有瞎迷根本不知道洋基跟棒球的蠢況啦!),事隔一週多,美國時間3/19暴動又要再來一次啦!!這次Supreme與長期合作夥伴,也是滑板鞋至尊VANS合作,以街頭人熱愛的SK8 Mid(不再是SK8 Hi囉…)以及Old School等樣式做為基底,賦予鞋款生命的街頭迷彩圖像由Supreme製作看起來就是那麼不一樣!橘藍綠三種搶眼配色更是街頭至尊的必要配備。再說一次明天(美國時間3/19)將在Supreme NYC / LA / London 以及網路門市發售,如果你來不及趕飛機或是怕飛機太臭不想去的話,可以考慮3/21亞洲區於日本Supre發售。快跟E編一起去搶吧!

 

 

 

 

supreme-vans-camo-03

 

 

supreme-vans-camo-01

 

 

vans-camo-supreme-pack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