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NVINCIBLE x LOSERS 2015春夏”CAMOYAMA”聯名鞋款,街頭休閒抑或是高端時尚由你決定

來自日本設計師Sneaker Wolf的鞋履品牌Losers,設計初衷是想在日常休閒以及高端時尚兩種迥異的風格中,抓取出一個平衡點。加上設計師的堅持,鞋子生產方式推翻了傳統塑膠成型的製作,而改以用手工製作,因此深受許多人喜愛也在日本吸引到許多品牌合作。

而本次也由Invincible進行提案,與Losers共同聯名,推出此款名為「Camoyama」鞋履,利用時下流行的「迷彩」元素構成鞋面,其中日文「Yama」,代表著山丘之意,並利用Losers經典的Schooler Classic High中筒鞋型打造,特別在鞋面上迷彩添加了3M反光線條,構成台灣地區的等高線概念。Losers鞋頭經典的V字圖像也用墨綠色組成,鞋舌和鞋後跟的橘色邊條則是平衡了整體的視覺感 ,不管是街頭休閒或是高端時尚都能輕易駕馭。將在3月21日(週六)於Invincible East (東區店)開始販售。

 

INV_LOSERS_03

INV_LOSERS_04 INV_LOSERS_01 INV_LOSERS_02 _MG_7563 _MG_7566
_MG_7553 _MG_7571

 

[info]

INVINCIBLE粉絲專頁

Losers 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