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繽紛走春!New Balance WRT580 冰沙系列

12

最近大家出門肯定都能感受到逐漸回暖的陽光吧!這時候最適合來一雙繽紛色系的球鞋啦!本回New Balance 就以夏日冰沙為靈感,搭載最具潮流感的 580 鞋款,藉由布面紋路的異材質搭配粉嫩春夏色營造輕盈感,以甜美的粉綠、粉橘以及粉紫三款繽紛色彩預告春天的到來,再以橙、白、黃等元素交錯搭配設計,繽紛的配色吻合春季裡輕快的氛圍,讓喜歡嘗試混搭風與復古風穿搭的女孩們能夠換上經典時尚鞋款!

10

New Balance WRT580系列復古鞋採用與跑鞋科技相同的RevLite輕量中底,兼具時尚流行及穿著舒適度,感受輕盈及柔軟吸震的效能,使鞋款保有絕佳的避震功能、穩定性及耐用性,內裡則貼心使用lighting dry材質,讓女孩們長時間穿著依然清爽舒適!

11

New Balance WRT580冰沙系列 NT$3,650

New Balance官方網站

New Balance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