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0周年限定!AIR JORDAN IV “LASER”

為紀念 Jordan Brand 誕生三十周年而推出的「Laser」系列一口氣推出了四雙鞋款,繼早前販售過的Air Jordan I 與 Air Jordan XX Laser 後,明天即將登場的就是眾所期盼的Air Jordan IV “Laser”!

ll

 

以白色皮革鞋身為基底,採用鐳射雕紋出金色的細膩圖騰,每一道刻痕都訴說著 Air Jordan 這30年來的輝煌歷史,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鐳射雕紋會因為技術上的問題而導致每一雙鞋的顏色與深淺都有些許的不同,卻也成就 Air Jordan 最獨特的韻味!

 

ll4

 

奢華卻不落於俗套的白金配色鐳射雕紋令人激賞外,搭配上淡藍色的水晶中底讓整體外型更加皎潔,猶如一雙不可褻瀆的夢幻逸品般高雅,鞋舌上的反光材質不僅是當今街頭最流行的元素,更印證了Air Jordan IV Laser 令人難以直視的光輝!

ll7 ll3-682x1024

ll6

ll5 ll2 ll1

AIR JORDAN IV “LASER”將於 3 月 21 日,也就是明天販售,售價:9500,喜愛的朋友不妨到 INVINCIBLE 試試手氣囉!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