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跳跳馬RODY的台灣潮流跨界特展明天開展

如果你認為五短身材的RODY跳跳馬只是乳臭未乾幼童們專屬的玩具,那麼 2/9(四)到2/20(一)走一趟台北東區野獸國忠孝店,由藝墨集團舉辦的「Enjoy RODY! Enjoy LOVE!潮流跨界特展」將帶給你180度大改觀。

1984年出生於義大利的RODY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在兒童玩具界引領風騷20年後,RODY肖像由藝墨集團獨家代理引進台灣,全系列商品也從兒童玩的跳跳馬跨足到各個領域,尤其是每年推出的限量跳跳馬更是玩具藏家們競相收藏的珍品。此次藝墨集團舉辦的「Enjoy RODY! Enjoy LOVE!潮流跨界特展」邀請國內外藝術家、設計師、藝人、名人共同為公益創作,展覽現場將有20多組展品義賣,所有展品義賣收入將全數捐給『兒福聯盟』,透過RODY歡樂可愛的形象,讓需要幫助的兒童感受溫暖、感受愛。

     

▲現場將有艾瑋倫Allen (REMIX)、安心亞、兩兩一樹、納豆、梁赫群、陶喆、曾雅妮、黃子佼、黃立成、黃鴻升(小鬼)、蔣友柏、蕭青陽、衛斯里、龍家昇(HK)、魏德聖、彎彎、Amanda Visell(USA) 、Justin林詣彬(玩命關頭5導演)、Michelle Valigura(USA)、MAEDA(JP) 、Sdanley共20組公益創作。

 

另外,此次也邀請台灣知名潮牌ROCKCOCO、OVERKILL、SAINT OF ROCK、PHANTACi、Doctor J共同開發創作RODY獨家款式服飾,藝墨集團也從日本引進多款限定版RODY商品,讓RODY迷能一次擁有。

 

 

 

[info]

Enjoy RODY!Enjoy LOVE!潮流跨界特展

活動時間:2012.02.09(四)~2012.02.20(一),早上11點~晚上11點

活動地點:野獸國玩具忠孝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27號1樓/忠孝東路頂呱呱巷子進入)

更多資訊請上Facebook查詢RODY粉絲專頁「Enjoy RODY! Enjoy LO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