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湯哥 好棒棒!《不可能的任務5:Rogue Nation》首波預告曝光

mission-impossible-5_2

事隔4年,特務伊森杭特(Ethan Hunt,「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飾演)接獲新任務,即將在今年7月31日上檔的《不可能的任務5:Rogue Nation》中大展身手。在日前釋出的全球首支預告中,老當益壯的阿湯哥帥氣依舊,又是飛車、又是搏擊,更有抓著飛機爬升到1500公尺高空的驚險鏡頭,1分多鐘的片段就讓人大呼過癮。

mission-impossible-5_1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 Fate

 

《不可能的任務5:Rogue Nation》由克里斯多弗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執導,除了湯姆克魯斯外,還包括雷貝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鷹眼」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賽門佩吉Simon Pegg等人參與演出。等不及暑假到來拉!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