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繽紛聯名襪二連發!STANCE X POLER、Captain Fin 2015春夏聯名系列

不受拘束,創意無限的美國襪子品牌STANCE再度發揮1+1>2的精神,2015春夏邀請戶外風格見長的OUTDOOR新銳品牌POLER,以及由熱愛衝浪的設計師Mitch Abshere創辦的Captain Fin攜手,分別將品牌各自的精髓融入襪款設計,為足下5公分創造更多驚喜。

 

STANCE X POLER聯名款:FURRY CAMO

延續前幾年的迷彩風潮,在街頭上都能輕易找到迷彩的蹤跡。STANCE與用塗鴉街頭概念詮釋戶外Outdoor風格的嶄新品牌POLER,聯名推出充滿街頭塗鴉色彩的FURRY CAMO,深淺不一的塊狀綠色層層交疊出個性十足的迷彩花紋,再佐上鮮豔的橘,撞出低調又不失存在感的帥氣FURRY CAMO。腳踝處俏皮的經典單眼圖樣,與藏於腳底的CAMP VIBES字樣充滿童趣。

stance (1)

stance-FURRYCAMO-image

stance-FURRY CAMO

 

 

STANCE X Captain Fin聯名款:GRIM

一腳一色的GRIM是由STANCE與熱愛衝浪的設計師Mitch Abshere(Captain Fin創辦人)合作的聯名系列。正如同Captain Fin店內充滿饒富趣味設計的板舵商品一樣,GRIM一腳以綠色為底、一腳則採橘色作基調,襪身上更處處充滿死神、骷髏頭等暗黑氣息滿點卻一點也不可怕的圖案,替襪子增添不少活潑歡樂的氣息。

stance (2) stance-Grim-image stance-Grim

 

[info]

STANCE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