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COOL男子漢獲選名單火熱出爐

所有支持「最COOL男子漢,讚出來」票選活動的朋友們久等了!經過編輯團隊、節目製作單位這幾天的謹慎開票與密切討論,30000多人力挺的「最COOL男子漢」獲選名單熱騰騰出爐!

這次的活動實在是競爭激烈!為期20多天的活動,就有超過230,000的瀏覽量。而且活動評分方式除了40%的男子漢親友團按「讚」支持外,其他還加入40%《COOL》雜誌編輯團隊評分與20%「我愛男子漢」節目表現。

 

綜合上述的成績加總,最終能接受《COOL》雜誌專業編輯團隊服搭改造的男子漢有:

No.02_呂政憲、No.07_張家瑋、No.22_沈佑愷、No.23_黃駿、No.24_蕭柏得、No.33_王昊翔、No.34_曾奕翔、No.35_林明翰、No.39_朱立民,以及No.42_何孟遠。(由左至右,依編號順序)

 

再次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敬請期待《COOL》3月號這10位男子漢們的大改造,看看加上潮味的他們會變得如何吧!拭目以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