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x John Varvatos頂級聯名款春季上市

進入2012春季,一直以來廣受歡迎的CONVERSE頂級聯名系列,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的年度。男性首推John Varvatos,由秋冬厚重的皮革,轉換為特殊處理的潑漆帆布,穿上它有如裝置藝術上身;而Marimekko愉悅討喜的全球風尚,是女性的必備全球時尚接軌款。

 

CONVERSE × John Varvatos

延續2011年的拉鍊元素結合搖滾的元素妝點細節,本季更以刷舊的潑漆風格佈滿鞋款與鞋帶,內側logo也刻意營造出使用多年的陳舊質感,古著的外表下可見細膩刻劃的細節。而鉚釘的運用也是John Varvatos的獨門設計,以貌似歷經風霜的皮革來詮釋,充滿老龐克的不覊個性。全系列一貫設計仿舊的鞋身與透明的鞋底,展現最John Varvatos的名家精品鞋款!

ABOUT  John Varvatos

1983年 | 加入RalphLauren擔任助理設計師。

1990年 | 被聘請為Calvin Klein首席男裝設計師,也為他日後在男裝市場奠定成功的基礎。

1995年 | 轉任Polo Ralph Lauren副總裁,一手領導旗下品牌的設計方向。

1999年 | 首次以個人名義發表2000年秋冬男裝秀。

2005年 | 榮獲有美國『時尚奧斯卡』之稱的CFDA獎。

紐約設計師John Varvatos一直以來就以Converse鞋款作為自家服飾的最佳搭配鞋款,本身更一直是Converse的忠實Fans,更曾經向外界發表鞋櫃內只有Converse波鞋的言論,成為一時的話題,而自此後也與Converse結下不解之緣。從2005年起至今,Converse跨界與John Varvatos合作的設計聯名限量鞋款,打造出名家設計師與經典品牌結合的high-end典範。

▼皮革鉚丁

【售價】$6,880  (預計3月份上市)

刷舊帆布

【售價】$5,680  (預計3月份上市)


 

 

CONVERSE Marimekko

Marimekko為來自北歐芬蘭的世界著名家飾品牌,本季CONVERSE設計融合有最受歡迎的經典花色罌粟花Uikko,鮮明獨特的印花風靡全世界,共推出3種色系;以及討喜的Lokki印花為鞋面設計,皆出自Marimekko 的首席布料設計師Maija Isola。

Marimekko高明的彩度用色功力,把單純的幾何圖案,轉化成具生命力的花色,運用在CONVERSE的經典CHUCK TAYLOR與女性限定的Jack Purcell Helen鞋款上,呈現花色的生命力!同時在防塵袋也運用同樣的印花,為CONVERSE鞋款賦予世界美學。

 

ABOUT  Marimekko

Marimekko於1951年由Armi和Viljo Ratia成立於赫爾辛基,一開始發展是以服飾及布料做為產品,沒想到作品一炮而紅並受到人們的喜愛。而今, Marimekko是一間擁有全球800個經銷商的發行公司,也是芬蘭首屈一指的織品布料設計品牌

Marimekko最著名的為其大膽鮮明的用色與前衛的印花花色,甚至深深影響全世界在設計、藝術、時尚的不同思維。而其廣為人知的設計幾乎都由設計師:Maija Isola所設計,Maija Isola是Marimekko 的首席布料設計師,曾被選為世界上最具影像力的設計師之ㄧ。Maija Isola在1949為Marimekko設計出她的第一件印花織品作品直到1987年以前,她一直在Marimekko擔任室內織品的首席設計師。

 

Jack Purcell Helen

【售價】$3,180  (預計3月份上市)

CHUCK TAYLOR

【售價】高筒$3,280/低筒$3,180  (預計3月份上市)

 

INFO

官網:converse.pauyuen.com.tw

Facebook:Converse@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