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悠閒愜意的足下風格!Cushe 2015春夏系列鞋履

Cushe 2015春夏新款Kicks系列,以繽紛的盛夏印花色彩,打造出悠閒愜意的生活風格。此季搭配新推出的彈性Mellow鞋墊貫穿整個系列,以柔軟的海綿為材質提供雙腳良好的包覆以及支撐性,讓你的腳步更加輕盈舒適,徹底實踐Cushe對產品要求「著重內在勝於外在」的理念。

春夏男款方面主打款式為Getaway, 利用嚴密的技術打造出符合人體工學的鞋款,確保雙腳能感受到最完整的包覆,體驗漫步在雲端的舒適,讓你隨時能面對突如其來的各種挑戰;女鞋的部分主打款為Shakra,以附支撐力的柔軟彈性鞋墊減輕足部的負擔,強調其輕鬆穿脫的機能舒適性同時也不失時尚品味,此次共推出多款百搭配色選擇,可以隨時依照心情、服裝變換不同風格!

 

8

7 5 10 4 9
6 1 3 2

44444

▲CUSHE  GETAWAY 男鞋系列

 

555

▲CUSHE SNEAK SLIP男鞋系列/ CUSHE M SLIPPER 灰色男鞋

 

111

▲CUSHE SHAKRA女鞋系列

 

2222

▲CUSHE FEATHER 女鞋系列

 

333

▲CUSHE W SLIPPER 女鞋系列

 

6666

▲CUSHE 男/女 拖鞋

[info]

Cushe 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