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汗臭味說掰掰 旅人穿搭機能再進化!TRAVELER 2015 春夏系列

1990年創立的台灣OUTDOOR品牌TRAVELER,今年於機能設計再突破推出「0%汗味消臭衣」,以節省水資源守護地球環境,更將涼感、抗UV、吸排都貫徹於本季「Urban」與「Travel」兩大系列中,讓旅人體會前所未有的清新舒適。以熱情洋溢的墨西哥為靈感,選用亮眼色塊拼接服裝展現流行趨勢打造「Urban」與「Travel」兩大系列,融合瑪雅、阿茲提克古文明多彩圖騰,透過多組活潑繽紛的花鳥、幾何印花,以格紋和條紋運用漸層色彩的細微變化豐富層次,將墨西哥文化的熱情毫無保留的發揮。

為貼近旅人的活動需求,「Travel」系列更加入許多貼心的細膩設計,服飾中的透氣網布,讓旅人能清爽自在地活動,高彈性材質提供優越的機動性,更為旅人設計便利的可拆式褲管使之因需求而靈活,反光素材的夜間旅行安全防護,耐磨布料經過嚴格測試,達一般衣物的3倍強度,使旅人無須擔心磨損問題,隨時保持盡興享受旅行的好心情。

 

Urba

Travel

 

除了適合旅行的「Travel」系列,也推出專為城市旅人打造,持續追求機能穿著的時尚「Urban」系列,簡約線條的俐落風格,同時兼具時尚與機能,消臭機能結合吸濕排汗,能避免異味或汗漬,抗UV達30 UPF以上,高達95%以上的遮蔽率,讓旅人在豔陽下行動自如,即使在外奔走,隨時都保有從容姿態,完美詮釋都會時尚與休閒的融合。

 

Urban AVELE RAVELE

 

旅行過86個國家,精通五國語言,對歷史文化具深入了解的旅遊達人謝哲青認為,旅行是印證「知識」的最好方式,旅行過程特別注重服裝機能,TRAVELER將消臭、涼感、抗UV、吸排完美融入2015春夏新品之中,機能性、舒適性和透氣性的完美結合,讓旅人得以自在暢遊無負擔。

 

[info]

TRAVELER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