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一個不知道出什麼顏色,就出彩虹的概念嗎?Nike Free Flyknit Chukka “Midnight Navy/White-True Yellow”

前幾天才介紹了Nike Roshe Run的彩虹款,沒想到現在連Nike Free Flyknit都來湊一腳啦!除了搭配性高,針織鞋面提供良好的透氣性,也因編織本質較為柔軟,舒適度也大於普通跑鞋,受到許多人的熱愛。新推出的Nike Free Flyknit以彩虹為設計,著亮眼鮮明的配色。雖說目前黑、白色當道,但都到了春夏不來點鮮豔的色彩說不過去吧,利用一雙鮮豔奪目的球鞋替打扮加分也是春夏技巧之一喔。目前已經能夠在Titolo上購買。

 

nike-free-flyknit-chukka-midnight-navy-white-true-yellow-01-630x42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