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菲董的50道Supercolor –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Superstar 正式販售!

P0

 

早前曾經發表過 adidas Originals 與 Pharrell Williams 將攜手推出 50 種配色的 SUPERSTAR 如今將台灣將正式販售啦!!此全新系列為經典的 Superstar 創造一個新的概念話題; 一個真正的超級巨星知道自己及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絕不會盲從潮流,也不會教導潮流。你無法從超級巨星身上找到固定的風格、別人的影子,甚至是特定的顏色, 這就是 Supercolor 所要傳遞的精神與意義。在Supercolor Pack裡,Supersta r經典的鞋型輪廓轉變成50個獨一無二的顏色,因為Pharrell認為超級巨星就是能擁有自由意志和自我表達,所以這次和adidas Originals推出Supercolor Pack; 強調重塑潮流經典-50種色彩,50種選擇,Superstar由你定義。

 

Supercolor_50

Supercolor_50

 

Supercolor Pack 提供色彩的多樣性及多種選擇來歡慶 Pharrell 一直提倡的平等想法,50㮔顏色的Superstar,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選擇屬於你或妳喜歡的顏色,Pharrell 說:「這和 adidas Originals 以往推出鞋款系列的思維方式完全不同,Supercolor 擁有更多以每一個個體為出發點的設計角度。」「每一雙鞋子創造製作出來的方式完全相同,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了平等,不管你選擇了什麼顏色,你就是 Supercolor 系列的一部分,你選擇屬於你自己的顏色,創造了你自己的獨特性。」

 

P4 P3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Supercolor Pack,全系列包含鞋款、外套和T恤,將於327日全球同步上市!

adidas Originals 粉絲專業

adidas 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09-5900 。

Ÿadidas Originals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02)2776-9585

Ÿadidas Originals南西運動經典概念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3號 /(02)2567-3062

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