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怎樣都能睡!「ZooZooZoo」全三彈 超Q爆笑登場!

日本TAKARA TOMY 玩具公司將動物園裡面的猩猩、驢子、貓咪、海豹、浣熊、北極熊、企鵝、巴戈、河馬、草尼馬、刺蝟、貓、紅毛猩猩、棕熊以及大象等可愛的動物,以他們各種睡覺的模樣呈現,推出「ZooZooZoo」系列轉蛋,每款動物睡著的樣子非常趣味,看了超級療癒的啦~「ZooZooZoo」現在已經發展到第三彈,喜歡動物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喔!

 

 

▼仰躺睡姿的第一彈(猩猩、浣熊、柯基、驢子、海豹、貓咪)

104325ZOO (1) 104325ZOO (2) 

 

趴睡的第二彈(河馬(是阿河嗎!!!)、企鵝、北極熊、巴戈、貓咪、草尼馬)

 

104325ZOO (6)

坐睡的第三彈(鬥牛梗、刺蝟、貓咪、狒狒、熊、大象)

104325ZOO (15)104325ZOO (14)

 

在這又濕又冷的天氣裡,看到動物們睡成這樣....,編輯們也想回家睡覺了啦~~。不過說真的,台灣的扭蛋真的是越來越貴,小時候還轉的台幣30元一顆的蛋,現在都要60起跳了,真的是不解阿~~~收集之路也需要荷包滿滿吶~~~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