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前衛,追尋最真實的聲音 Sennheiser高雄展示中心正式登場

Sennheiser總部位於德國Wedemark,自1945年創立發展至今,無論是從錄音到聲音重現都能呈現最忠實的聲音,以此建立其屹立不搖優異的品牌形象。Sennheiser不僅讓愛樂者能聽到各頻段的聲音,而是期望能讓聽者感受到聲音的感動與震撼,以其優良的德國工藝技術與數十年的專業領域經驗,再加上各種領先技術的推波助瀾,能重現聲音動人的一面。不單只是以原音重現為宗旨,並且不斷地為耳機等音頻產品的表現樹立新的標準,堪稱動圈式耳機的專家。

A1

年初成立了台灣首家的展售中心,加深南部消費者對Sennheiser的印象,也讓更多人認識這個七十年的專業音響品牌。展售中心一共有兩個樓層,分別陳列Sennheiser全系列的商品,及法國品牌Jarre全新奢華型格喇叭,承繼過往的前衞作風,突破傳統沉悶既定喇叭設計,俘虜你的眼睛更為你的耳朶帶來煥然一新的完美聲音享受。

A2

A3

A5

A4

Sennheiser宙宣高雄展示中心
http://www.uni-announce.com.tw/index.html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62號
電話:(07)238-055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