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約的北歐風尚!ECCO 2015春夏系列

2015年對於ECCO來說是個重大里程碑,因為他們進入台灣已邁向十周年,而日前他們也推出春夏的新品設計,以北歐生活美學結和當地自然美景為出發點,將簡約設計和自然色彩相互揉合,詮釋悠閒自在的生活態度。ECCO想藉著鞋款讓習慣快節奏生活的人們體驗單純的美好,像是漫步在丹麥哥本哈根新港,感受北歐幸福的「輕‧生活」。

最新的春夏系列靈感源於北歐自然風光,以清澈冷靜的海洋、柔和廣闊的沙丘、無邊際的森林為設計初衷,並運用嫩綠草地,斯堪地那維亞海洋的深藍、湖畔邊細石子的淺褐和哥本哈根夜空深黑色,恣意揮灑色彩於優質皮革鞋面,結合舒適的鞋楦設計、DIP一體成型的彈性鞋底,展現簡約的北歐風尚精隨。秉持對鞋款舒適度的堅持,全新ECCO O2擁有全方位360度透氣效果,同時為了讓我們能夠直接體會更多,發表會現場設有專屬體驗區,邀請大家實著ECCO O2走進水池,實際體驗GORE-TEX 360度防水科技,只能說即將到來的梅雨季節再也不用怕囉!

 

 

ECC ECCO Dre ECCO EA ECCO O2 ECCO TOU
ECCO Touch4 EC

 

[info]

ECCO Shoes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