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久等了!COOL 3月號《安心亞》簽名拍立得得獎者是!?(請得獎者務必於時限內回覆寄件資料)

8535

安心亞是宅男女神、是性感歌手,也是不計形象搞笑的演員、主持人,從性感火辣的外表,你不會認為她是一個這麼表情豐富又活潑的女生,不過你我與獨眼龍都知道,她就是大剌剌的可愛。這次她來到COOL自拍,限量3張。GUAN編知道你們迫不及待,現在就來告訴你三位幸運的得獎者是!?

 

【安心亞簽名拍立得】得獎者 (共3位)

羅昶岳

黃萱貽

Chih Ming Kuo

 

 

恭喜以上得獎者,本回沒中獎的朋友也請下次再接再厲!總有一天勝利女神會眷顧你的!另外要請得獎者注意以下中獎資訊,請於時限內回覆小編,逾時不候喔!

 

※公布之名稱皆為中獎者之「Facebook 帳號名稱」。

※請中獎者將寄件資料,包含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寄到小編信箱:ling_lin@spp.com.tw,以利完成寄件作業。

※來信時請註明標題「我是《安心亞》親筆簽名拍立得得獎者!」,並附上分享貼文截圖以供查驗。

(請注意!來信一定要附上分享貼文截圖,以利小編完成查驗動作,不附圖將取消資格!)

※中獎者請於 4/3  23:59前完成寄信動作,如逾時或資料不齊者,中獎資格將被取消,不得異議。

※親筆簽名拍立得皆為隨機贈送,不可指定照片。

 

※以上步驟若有欠缺者,將取消中獎資格。

※潮流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