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鷹概念股再添新成員!Air Jordan 11Lab4 絕非空穴來風!

air-jordan-11lab4-red-07

你最喜歡的Air Jordan 鞋款是哪一雙呢?相信Air Jordan 11 絕對榜上有名,而1代、3代、4代等樣式也擁有不少支持者,如果能融合在一起勢必掀起發燒話題,你也知道Jordan Brand 早就在運行這項計畫,正所謂「前有古鞋後有來者」,這回登場的便是沸沸揚揚 Air Jordan 11Lab4。大多維持Air Jordan 4 原始風貌,但在鞋面材質上改以Air Jordan 11 經典漆皮作為替代, Air Jordan 11Lab4 放閃程度超乎預期,而全紅配色更搭上Air Yeezy 風潮,沒有錢買紅鷹無妨,11Lab4 想必能滿足各位某種程度的渴望,雖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定價與發售日期,不過網路上眾多照片流傳,還有確定的719864-600貨號,種種跡象都透漏了距離 Air Jordan 11Lab4 發表日期應該不遠矣!即使我們不知道紅色熱浪還會延續多久,但4代與11代的融合究極體依然不能錯過呀!後續更新報導請繼續鎖定COOL網站及粉絲專頁!

 

air-jordan-11lab4-red-13 air-jordan-11lab4-red-11 air-jordan-11lab4-red-02(1) air-jordan-11lab4-red-03(1) air-jordan-11lab4-red-04
air-jordan-11lab4-red-05 air-jordan-11lab4-red-1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