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什麼?!原來2015春夏會流行的單品有這些…

擁有亞洲時尚之都稱號的東京跟首爾在前陣子結束了一年一次的時裝周盛會,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ONE編最期待的日子!因為不只可以看到各大品牌的最新力作,更讓人期待的就是在時裝周上的街拍了!

這次ONE編整理了來自日、韓兩大時尚指標的街拍,並從中整理出今年春夏將會流行的趨勢單品,只要掌握好這幾樣KEY POINT,保證你走在路上也隨時會被抓去街拍哦!(但也有可能只是要你填填問券啦)

S1

↑↑↑先讓大家看個青春洋溢的泡菜妹開心一下,緊接著就要開始今天的時裝周觀察趨勢重點整理囉!

1.萬年不敗的全黑造型

ALL BLACK STYLE真的是怎麼穿都穿不膩,也是ONE編最愛的造型之一!雖然說全黑看似很好搭配,但其實裡面也藏了許多眉角要注意!這個眉角就是ONE編不斷耳提面命、反覆提醒要注意的「層次重點」!

因為黑色已經夠單調了,如果又沒搭出層次感去輔佐,很容易就會讓整體造型失去重點,所以除了利用單品的長短剪裁搭出層次感外,也能選用異材質混搭,一樣也能搭出層次重點唷!

S3 S4

S5 S6 S7 S8 S2

cc1

 

2.夯!夯!夯!夯到不行的全白LOOK

如果覺得全黑在春夏太過沉重,不妨試試全白的造型吧!ALL WHITE在今年春夏可以說是最火熱的造型之一,而全白的搭配重點其實也跟全黑是一樣的,就是注重層次感的堆疊!或是利用不同色系的白去做混搭,就能搭出好看又有型的全白風格,今年春夏請一定要大膽嘗試呀!

SS7 SS4 SS2 SS3 SS1 SS5 SS6

 

3.不敗的王者單品丹寧

稱丹寧為不敗的王者單品再貼切不過,因為它不僅是各品牌必出的定番款,也是大家衣櫥中一定會有的基本款!不論是全身丹寧的打扮,或是只選擇上身或下身穿丹寧做搭配,在今年春夏都將是非常主流的造型之一!

當然,你也可以在丹寧造型中加入白色單品,融入剛剛所提到的全白造型,像是全白丹寧外套加全白丹寧褲,那絕對是流行中的流行呀!

SSS2 SSS3 SSS4 SSS5 SSS6 SSS7 SSS8 SSS9 SSS10 SSS1

 

4.花俏圖騰超吸睛

來到了百花齊放的春天季節,當然穿衣造型也可以開始跟著活潑起來囉!充滿印花圖騰的單品在春夏也將會是人氣款之一! 在此建議也想嘗試此風格的的造型初學者,可以選擇單一印花單品做重點,其它單品則選擇素色去做搭配,就不會讓造型過於雜亂。

再進階一點可以選擇成套的印花單品做全身造型,或是大膽一點把許多不同顏色都混到身上,但ONE編強烈建,除非你對自己的穿搭很有自信,否則把多色混到身上的穿搭技巧可是很容易NG的哦!

AA1

AA2 AA3 AA4 AA5 AA6 AA7 AA8 AA9

以上就是從東京、首爾兩地時裝周所觀察到的流行重點,今年只要掌握好這幾樣單品和風格,保證你繼續穩穩的帥下去!

最後ONE編也從時裝周上觀察到了一個重點,那就是美的事物真的要從小開始培養,看看這幾個可愛的小娃兒穿的這麼潮、這麼時尚,將來長大後一定也是不得了呀!!

bb2 bb1

SOURCE 1 /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