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J發不停我的小朋友也噴不停!Jordan Brand Summer 2015 搶先預覽!

air -jordan-retro-2015-preview

「時間快轉它不停的快轉」~~是的!又到了夏季新貨預覽時間,雖然沒有正式的發表會,但是藉由國外鞋頭們的鏡頭,我們大概看到了Jordan Brand 2015 Summer夏天的預定發售:Air Jordan 7 ‘Bordeaux’、Air Jordan 5 “Pro Stars”、Air Jordan 6 Low、Air Jordan 9、Jordan Spizike and Son of Mars…etc,雖然沒有確切的發售日期與價錢,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家的錢包又要噴發了!!!!萬惡的JB!!

 

air-jordan-v-5-infrared-poison-green-01

air-jordan-ix-white-gold-black (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