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職人工藝完美呈現!master-piece釋出稀罕All Leather版「OVER」、「POTENTIAL」系列

日本MSPC的成名代表作「OVER」,長條圓弧的形狀總是充滿辨識度;同時近年開始購買入手MSPC的朋友一定也知道另一巔峰代表作「POTENTIAL」,堪稱近期最符合URBANOUTDOOR風潮的包袋款式代表。為了慶祝邁向二十一周年,推出All Leather版的包袋,兩款皆採用北美上等極鮮牛皮,在原色階段先以植物單寧酸鞣製,再將皮革浸泡於對環境無害水溶性藥劑與天然植物性的油脂,為了就是要使皮革呈現高質感的光澤與柔軟細緻的手感。

成品皮革均通過日本皮革協會指定的13種有害物質檢驗標(JES),保重不含對人體有害之重金屬和六價鉻。更加上防水加工,讓這百分百天然植物鞣製的材質更添機能性。設計上可以看出兩款經典包袋的立體包身,這無庸置疑的MSPC精湛工藝,掀開內裏更可以發現緞面master-piece獨家紋理,另搭載自家開發五金扣環拉鍊處處可見,並於正面下側方有著「LIMITED EDITION」金屬名牌,整體充滿收斂感的豪奢氣勢,絕對值得收藏!兩大包款將於4/3(五)下午兩點發售,依照排隊順序購買!數量極為稀少,先搶先贏啦!

 

002

01741-ll-06 01741-ll-10

 

▲POTENTIAL

 

03454-ll-06 03454-ll-10

▲OVER

 

[info]

master-piece MSPC PRODUCT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