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設計好手看過來!“Be a Samsonite Designer”國際設計大賽台灣區代表緊急召集中

全球行李箱品牌Samsonite致力於提供高功能及時尚的行李箱,陪伴全球旅人經歷人生重要的旅程!Samsonite宣布舉辦”Be a Samsonite Designer”國際設計大賽,提供一個發揮創意的舞台.誠摯邀請全球創意人成為行李箱品牌Samsonite的設計師!Samsonite台灣區分公司強力募集台灣設計人才,以台灣為靈感,設計圖案後上傳設計作品,便有機會代表台灣角逐亞洲區設計大賽冠軍!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04月30日投稿徵件 05月01日起至05月15日台灣區進行投票

● 官網連結:活動網址

 

台灣區冠軍不僅將得到5,000美元的獎金(約新台幣15萬元),以及自己所設計的獨一無二Cosmolite貝殼箱乙個,並獲得與亞洲區各地競賽之資格。亞洲區頭獎得主可獲得價值約20,000美元的雙人歐洲豪華之旅(約新台幣60萬元),得獎作品也會限量生產成Samsonite設計大賽Cosmolite行李箱並發行販售!沒參加比賽的台灣消費者也能參加本活動,只要到”Be a Samsonite Designer”活動官網選出您心目中最美的設計作品,即有機會抽到最受喜愛的Cosmolite行李箱!

 

010401

 

Samsonite為Jesse Shwayder於1910年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當時創辦人一心以製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為志,其品牌名稱Samsonite就是源自聖經中一名強而有力的聖者“Samson”之名,象徵Samsonite產品的堅固可靠。Samsonite卓越的品質與優質的服務形象已深植人心,創新及經典互存的設計價值,實踐「Life’s a Journey盡享生活旅程」的品牌宣言。

 

[info]

Samsonite Taiwan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