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world is mine!Swatch俱樂部25周年推出“我的世界 New Gent”系列

今年對於全世界的Swatch 粉絲來說無疑是特別值得慶祝的一年,因為Swatch俱樂部邁向25歲了!為慶祝此一歡樂時刻,Swatch特別推出一款名為「我的世界(SUOZ195)」的New Gent系列腕錶,錶盤以透視機芯為特點,上下兩端均有雕刻圖案,上方刻有”25th Anniversary” 25周年字樣,左右各有一枚Swatch腕錶錶殼圖案,而錶殼下方圖騰則代表Swatch俱樂部精髓-乳牛(代表「100%瑞士製造」)、四個手牽手的夥伴(代表「俱樂部粉絲」)以及一個手錶的齒輪(代表「腕錶機芯」)。「我的世界」也就是Swatch俱樂部的世界,代表了一種向所有人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讓大家在此與朋友們分享生活的樂趣及對Swatch的喜愛。

 

SUOZ195_2-horz

 

Swatch俱樂部成立於1990年,Swatch腕錶收藏家和愛好者們齊聚一堂,分享彼此對Swatch的熱愛。從那時起,Swatch俱樂部開始舉辦各種充滿樂趣的活動讓粉絲們匯聚一堂,例如藝術展、Swatch新品發表會、時裝秀、新店開幕、整晚不停歇的派對以及激勵人心的體育比賽等…。每年,Swatch都會與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們進行合作,為Swatch俱樂部會員們設計與製作獨家販售的全新俱樂部特別版腕錶。

 

SUOZ195_4.2 SUOZ1195_3.2

SUOZ195_2 SUOZ195_3 SUOZ195_4 SUOZ195_5

 

[info]

Swatch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