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跌倒 站起來就好!被 Curry 晃倒的 Chris Paul 展現明星球員該有的氣度!

有在關注 NBA 的朋友相信已經從各大版面看見這場賽事片段,本季 MVP 呼聲最高的勇士隊當家後衛 Stephen Curry 作客快艇,與被譽為當今第一控衛的 Chris Paul 正面交鋒!未來NO.1 VS 當今NO.1 的對決在賽前就備受注目,理所當然吸引了眾多球迷的目光,比賽在第二節剩下兩分多鐘時,Curry 切入禁區後來了個即停回馬槍 Crossover ,CP3 就這樣被晃倒了!不論是哪方的球迷都非常難以置信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4TVQLLEho

 

不論球迷、球評、甚至 CP3 等人應該都知道,這球就算不是10大好球第一名,也將是今天最經典的畫面!尤其 CP3 如此等級的明星控衛被晃倒,顏面完全掛不住!然而事情的發展卻出乎大家意料!當各大媒體都在嘲笑 Chris Paul 的糗態時,他居然搶先在自己臉書PO上一張網友的合成圖,自嘲了今天的表現!

S__3063811

 

E 編忍不住讚賞 Chris Paul 的幽默感,作為一位巨星級的球場指揮官,不論 IQ 與 EQ 都非常高阿!當然從跌倒立刻站起來的動作來看,身體也非常軟Q就是了…哈哈!!

 

資料來源:CP3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